【翊銘科技 助力智慧汶水 持續推動教育發展】
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98/7695402?utm_source=lineapi&utm_medium=share

   

翊銘科技聯合300A3區台北市陽光獅子會捐贈苗栗縣汶水國小『CEO領袖學院』數位學習課程! 
促進教育翻轉神助攻,在汶水國小數位學習起飛!
苗栗縣汶水國小自民國6年創校以來,一直是泰安鄉的教育發祥地之一,同時也是鄉內歷史最悠久的學校之一,為國家培育了無數優秀人才,
對於地方兒童教育有著卓越的貢獻。翊銘科技公司陳俞蓁總經理於8日親自前往汶水國小,代表公司捐贈『CEO領袖學院』課程,期望透過數位學習的力量翻轉傳統教育環境,強化學生在各領域的基礎知識,並打造出全新的「兒童數位教育時代」。黃秀英校長代表汶水國小接受捐贈,並回贈了誠摯的感謝狀。

  

翊銘科技公司的數位教學研發團隊,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開發3-12歲年齡層的優質數位學習內容,致力於推動兒童互動式數位學習系統,這其中融入了多媒體、動畫、網路和數位內容技術,從八大多元智能課程到108課綱核心素養,將數位學習內容從學校延伸至孩童的家庭。

翊銘科技總經理陳俞蓁在汶水國小捐贈現場發表致詞時表示:“孩子的學習不能輸在起跑點。”
 『CEO領袖學院』融合了108課綱,培養學生的學科興趣和多元學習,使其能夠自主學習、主動探究、互相學習、共好學習。期望學生在『CEO領袖學院』中學會知識的運用,並能應用所學的知識。此次的捐贈為翊銘科技提供了回饋社會的機會,充分履行企業社會責任,同時也期待透過引導學生參與歡樂的學習課程,全面提升他們的學習能力。